承蒙厚爱,喜欢请走合集不要走关注啾咪。

【全员向】『当你终于选择放弃他。』

『当你终于选择放弃他。』

(看标题知虐向。)

写完才发现,貌似只限前几篇?

(有死亡……和奇怪的走向?)


不知道乙女向和致郁向冲不冲突。

默认全员好感up。

慎入。


顺序按tag来的(黑时宰/国木田/中也/陀总/乱步/社长/森/织田/中岛/芥川/爱伦)


『太宰 治』


一直以来漫不经心的面具,终于在此刻破碎了。

子弹穿过了她的心脏,时间放慢了很久很久,久到织田作拍了拍他的肩膀,在他茫然地抬头与友人对视时,

从友人的瞳孔里看到,自己抱着早已死去多时的少女。

她的鲜血浸湿了衬衫,流满了整个天空。而他,不知不觉中已经泪流满面。

这是梦吧?

求求你,快点让我醒来吧。

一枪毙命,再无就医的可能。

将你埋葬后,他继续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只有织田作沉默地陪他喝了一杯又一杯。

“没有异能的金丝雀。”这是他对你的评价,自从他偶然救了你一次,你就发誓要报答他。

与他对视的那一刻,你深深的绝望了。

他的眼里,是你熟悉的,永远无法温暖的坚冰。即使是你炽热的爱意也随时间变得冰冷。

在发现自己无法为他做任何事后,你主动请愿,每次他出任务,都积极地跟着他身后。

“聒噪的金丝雀。”

他很讨厌你,你一直是知道的。

于是在狙击枪瞄准发射的那一刻,推开了身前的他。

“太宰先生,要幸福地活下去啊。”


而现在,他的金丝雀再也无法醒来。


『国木田 独步』


你并不是他的理想。从未有一这么一刻了解到这个信息的你,突然想到了抱着心爱的他跳楼的好友。

“感情不能强求啊,”好友对着来哀求不要做傻事的你又哭又笑,“但是,我只想要他和我在一起,即使是死,即使他不爱我……”

说完,她扬起最后的微笑,抱着吃了过量安眠药沉睡的爱人,纵身跳下了大楼。


感情的事不能强求……放弃怕后悔,强求又心痛。他不耐烦的表情还在你脑海里上演着,终于在你亲眼看到他和一位女性笑着走进咖啡厅后,你心里最后的挣扎,也停了下来。

放弃……如果无法后悔呢。

他曾劝你去做心理辅导,毕竟不是谁都可以目睹好友跳楼还没什么事的。

可是在你看来,他就是在嫌弃你有精神病啊。

爱太过沉重,只会成为负担。

当你终于选择离开他,也失去了活下来的勇气。【再见。】简讯发到手机里,正在和委托人聊天的国木田心慌不已,提前告辞冲出咖啡厅外。

可是,你没有等到他啊。


『中原 中也』


“中原先生,经过长期的深思熟虑,我决定离开您。您说的话我一直记着心里。望安好。”


除了一张告别信,你什么也没有给他留下。

若隐若离的态度早已让最初那颗炽热的心冷却,交往三年的你没有一日不是在对着冷掉的饭菜和漆黑的玄关发呆,不断用咖啡来提神,才能醒着在深夜等到回来的他。

但是,他又离开了。

你知道他很忙,也决定要体谅他。而且每次他都用歉意的目光看着你,你实在也生不起气来。

“照顾好自己,少抽点烟,少喝点酒。”

你苦口婆心地规劝只换来了一句句敷衍的“好。”

这样下去我就要成为哀天怨人的家伙了呢,不要说是抓住男朋友的心,就连自己都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分手痛三月,忍让痛永远。你很干脆地断掉了一切和他的联系方式,带走了所有属于你的物品,留下告别信,拉着行李箱踏进了机场。


“等等!”熟悉的声音并没有让你停下步伐,直到身后的他一把抓住你,将你抱在怀里,“为什么要走?”

“中原先生……”“叫我中也!”你这才注意到他的眼眶通红,话里不经意带上了哭腔。

“为什么要走……”

“可以……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『费奥多尔』


你被抓住当作人质明显在他的计划之内,只是不知道,抵在你脖子上的并且已经深入5mm的刀算不算了。

“冷静一点。”他紫色的眸子里似乎闪过了一丝担忧,但很快就消失地无影无踪。“你想要的资料就在这里,放开她。”

与他的镇定相比,威胁着我生命的男人明显慌乱许多。从你脖子上缓缓落下的血迹就能看出。

“先将资料放在地上!双手举过头顶,背过身站在门口!”

这种做了无非是自杀的行为,聪明如他又怎么可能照做呢。

战争期间,女人即属于附属品。

对于没有价值的东西,你深知他会毫不犹豫地抛弃。即使是你也一样。

两人打着太极,失血过多的你已经浑浑噩噩。眼皮越来越沉,只要你向前撞,就可以解决这个尴尬的局面。

你知道,那个资料是他设计了好几个月,布了好几盘局甚至愿意亲自来拿的物品,于你相比,简直就是云泥之别啊。

费佳这么聪明,一定能够解决这种局面吧。

比起被他亲手抛弃,自己掌握主权,似乎没有那么差了呢。

很抱歉,没有帮上任何忙。


在他震惊的目光中,你向前倒,锋利划破了喉管,无法抑制的血液与爱意流逝着,直至冷却。

死亡,让这一刻永恒吧。

就连他的悲伤,你也无法看见了。


『江户川 乱步』


乱步桑很聪明,你一直都知道的。用聪明来形容他,似乎还有点贬低的意味。上至世界难解之谜下至你今天吃了什么,乱步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了。

这种聪明,却给你带来了一种不安。

不知何时起,你开始怀疑,自己一直被困在他的剧中,被他欺骗了都无从得知。

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,就再也无法拔起。某日你站在他身边,突然惊醒到,一堵无形的墙,单方面地被你竖了起来。


连分手的意图都会被看来,他想开口说什么,你用异能力让他闭住了嘴。

他如果开口的话......

你在他手背落下告别的一吻,然后在他伸手挽留时轻轻拍掉他的手。


之后这个每天准时简讯打卡的人是谁啊?这个点明明还在睡觉吧!!

【小姐我错了QAQ 】

【快点回来好不好QAQ】


『福泽 谕吉』


“......恩。”


“......好。”


“......恩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不行。”

以上是分手的全部对话,全程他的表情都是一副冷漠莫挨老子的表情,只有当你说到“分手”他的表情才有那么一瞬变化。


“别走......”他突然拉住你的手,力度大到你都无法挣脱开。

“......放手。”

在勇敢一点,如果在勇敢一点,能够在失望前哭着问出他的感受,也不至于到这一步啊。


『森 鸥外』
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自家首领身旁的低气压,而造成这一局面的是正在收拾自己物品的你,而爱丽丝在你身后哭着拉着你的衣角恳求你不要走。

“姐姐......不要走好不好。”

“爱丽丝酱,如果实在待不下去就来找我吧。”你狠狠地瞪了一眼颓废地坐在椅子上的他,转过头来又是另一副温柔的面孔,“如果森先生又带回来了别的女人......别的萝莉,你就跑来我这里。”

“小姐啊...那位只是来找我谈投资...”

“对投资人拉手手?还抱抱?谈投资谈到这份上了?”

“小姐...不是你想的那样的。”

“我想的那样?”你气鼓鼓地拉上行李箱的拉链,和眼泪汪汪的爱丽丝酱告别就要走。


“被小姐误会我也是会伤心的呢。”老狐狸抱住了你,并且示意手下快点把门关起来,“给我一次机会解释,好吗?”


『织田 作之助』


受不了这个天然呆了!为什么能用这么无辜的表情说出如此腹黑的话!!

什么是“你是不是胖”试了这么多件衣服...不累吗“??听听,这是人话吗?

受不了了,爱过,分手!

好不容易积攒起的滔天愤怒,在此刻发展到极致,你不顾他的挽留就气愤地拽包就走。

“小姐小姐...”他在你身后叫着你的名字,

你赌气的没有停下,反而加快步伐。


殊不知你的赌气行为在他眼里就像孩子生气了一样。

任性的孩子有时候也很可爱呢。


当然,拐不拐地回去就是后话了。


『中岛 敦』


一边拒绝一边退让,小老虎一直以来都害怕着你的靠近,对你的亲密行为也表示拒绝。

每次你来到侦探社打卡时,对方虽然不想见你,但也只能尴尬地笑笑随后退出。你不经怀疑起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。

在你看不到的侦探社:“敦君害羞了吗?”

“诶!......”

“小姐太耀眼了...完全不敢想象自己站在她身边的样子。”

“不快点下决定的话,后悔也来不及了哦。”


事实上你也有放弃他的准备了,看不见希望的追求,令当事人都感觉难受。所以你决定: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!

真的很不甘心呢。

对于你没有再去侦探社打卡这件事,想必他会轻松许多吧。

你这么想着,独自散步在横滨的海边。海水碧波粼粼,阳光照射到你的手心,你想起了他那一双琥珀似的眼。

“小姐!”你感觉自己好像幻听了。

“小姐!”这次你确定没有听错了,因为他就站在你面前,气喘吁吁地撑着大腿呼气。

“你怎么...”“对不起!”

你顿了顿,“说起来应该是我欠你一句道歉呢...对不起。”

“小姐没有对不起我的地方!......我只是害怕...害怕如果有一天小姐发现我没有想象中那样,或者小姐找到了更好的选择...会抛弃我...所以才...对不起...”

话到最后,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几乎只能听见哽咽声和道歉。

你一时也不知道是心疼还是喜悦还是愤怒,表情复杂。

“不会的,我保证。”你先前抱住了他,拿出口袋的纸为他擦去泪水。


今天的阳光,格外的明亮。


早点说会死诶?


『芥川 龙之介』


太宰太宰!整天就是太宰!他的脑子里除了“太宰先生”还有什么吗!

“抱歉,刚刚激动了。”


“在下……”“不用解释了,先生救过你,还教你学习(?),你的行为没有问题,是我太大惊小怪了。”

面对这个软硬不吃的你,他明显不知所措地要多,令他冷静过头的表情都带上了可爱的意味。平时你很喜欢逗他,但现在显然是没这个心情了。

要一个合格的下属,永远不要过多的干涉上司的生活。你在心中苦笑,毕竟,这一切都是你的一厢情愿啊。此后,你拉开了和他的距离,并向上司申请调离这个城市的文件。


“小姐……在生在下的气吗?”

“没有那一说法。”你整理着自己的行李,面色如常。


“抱歉……我只是不知道,该怎么和小姐聊天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银说,要主动找话题……咳咳……”(银:我教了有用吗?)

罗生门悄悄地拉住你的衣角。

所以,不要走好不好……


『爱伦 坡』


吾辈,不想听到……

唯独不想听到这句话……

小姐嫌弃吾辈阴沉还是觉得吾辈奇怪什么都好,只要小姐愿意理睬吾辈……但是,吾辈,吾辈唯独不想听到这句话。


将昏睡的你温柔地放在床褥上,在你眉间留下虔诚的一吻。


安心吧,吾辈一定会为你写一本最适合小姐的书,在此之前,请长久沉睡下去吧……

这样,小姐就不会在有那种心思……

吾辈……会一直陪着你的。




*tag我放弃了orz

 
评论(32)
热度(1294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知萤 | Powered by LOFTER